教育科学学院欢迎您! 

教育科学学院资助育人典型人物评选——励志成才典型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5-12    浏览次数: 280

我叫刘梦丽,是2019级学前教育本科二班的生活心理委员,自入学以来,我在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严格要求自己,虚心好学,并且通过自身的努力以及老师同学的帮助,取得了很大的进步。我出生于一个农村低保家庭,家中是我的母亲带领着我和弟弟一起生活,家庭条件较为困难,但好在国家出台了很多政策给予了贫困家庭许多帮助,因而我现在得以顺利的就读大学,去接受较为高等的教育。

我在学校期间认真学习,上课注意听讲,积极回答问题,遇到不懂的问题会及时向老师寻求帮助,平时没事也会泡图书馆去浏览书籍,最终在2019-2020学年我取得了班级学习成绩第一,综合成绩第二的好成绩,获得了国家励志奖学金,并且我也积极参加各种证书的考试,至今成功获得普通话二甲证书和英语四级证书。取得这样的好成绩离不开老师同学给予我的帮助,在平时生活中,领导老师也给予了我很多温暖,寒假期间的家访送温暖让我十分感动,领导老师来我家里深切关怀,嘘寒问暖,让我觉得那个冬天不再寒冷,因为周遭有人给予我温暖。之后,我就暗暗下决心,要更加努力的学习,不负成长路上给予我帮助的每一个人,用更好的自己去报答祖国和社会。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