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欢迎您! 

教育科学学院资助育人典型人物评选——感恩奉献典型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5-12    浏览次数: 266

我是一名受到“绿色通道”帮助的学生,我叫刘梦丽,是19级学前教育本科二班的学生。感激国家和学校给予我们这些贫困学子一项又一项的助学政策,这不仅帮助我们解决生活中正在面临的困难,而且使我们变得更加自信、自立、自强。在生活上,我开朗热情,严于律己,宽以待人,自觉帮助身边人,争当志愿者;学习上更是广泛阅读书籍,专业课名列前茅,曾获“三好学生”“周师奖学金”等奖项,学校开设的各种文娱活动我也总是积极参与,不仅身体素质得到了提升,更重要的是在学校认识了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她们也总是给予我帮助和关心,让我感受到学校生活的美好。

很荣幸我也是学校卓越教师班的一员,正是学校给了我这样一个提升自身的机会,卓越班开设的课程令我受益匪浅,让我在成为一名优秀人民教师的路上更前进了一大步。如今我积极进取,不仅是为了自己将来生活得更好,更是因为身上有着巨大的责任和担当。所谓“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在学习上如此,在人生的长河中更是。

在面对生活中的礁石和险滩时,我会勇敢面对,奋勇搏击;在面临人生的打击和挫折时,我会重振旗鼓,百折不挠;我会拿出“直挂云帆济沧海”的勇气和信念,一直为自己的梦想前进和奋斗,相信终有一日,我一定可以收获人生的累累硕果。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