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欢迎您! 

学校质管办领导来我院调研小学教育专业师范专业认证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8-27    浏览次数: 409

 

8月26日早上学校质量管理办公室主任王小燕,副主任李可及姚遥老师莅临我院调研小学教育专业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张昱,党委副书记秦宁,副院长贾香花、郭红霞,专业带头人徐艳伟,专业部分骨干教师教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院长郭红霞汇报了我院小学教育专业认证工作进展情况,并就自评报告撰写、附件材料收集、支持条件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质管办相关负责人对学院所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并提出进一步完善有关工作的建议。王小燕主任对我院在师范专业认证工作中所做的前期准备工作予以肯定,希望我院高度重视,明确责任,全员参与,切实增强紧迫感;并提醒我院在认证工作中一定要注重沟通协作,及时查漏补缺,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此次调研为我院师范类专业认证准备工作明确了要求,指明了方向,发挥了重要推动作用。最后,张昱书记对质管办领导专业而又精准的指导表示感谢,他表示我院将针对此次会议提出的意见,尽快进行整改完善。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