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欢迎您! 

教育科学学院召开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一)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8-31    浏览次数: 462


为切实推进我院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开展,进一步完善我院师范专业人才培养方案,830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于6417会议室召开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院长田学岭、副院长郭红霞、专业带头人徐艳伟、小学教育专业负责人及骨干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岳定权博士主持。

推进会上,田学岭院长首先对师范专业认证的进展情况提出要求。黄宝权博士先就2020级小学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情况进行了介绍,徐艳伟处长、岳定权博士对人才培养方案中的培养目标表述、课程支撑矩阵分布等方面提出了修改建议,并现场进行了逐条修订,最终成一致修改意见。随后,彭晓谱老师、张晓娟老师分别汇报了课程目标达成度计算中存在的问题及课程大纲编写中遇到的困难,大家进行了商讨和指导。会后,部分领导讨论并制定了学院师范专业认证的后续工作安排。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