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欢迎您! 

教育科学学院2015届本科毕业生论文答辩圆满结束

作者:    发布时间: 2015-05-07    浏览次数: 203

4月7-30日,我院2015届毕业生论文答辩会在7号教学楼7401、7402等8个教室举行,本次答辩共391名学生参加,分12组进行,共组织27场答辩。为保证答辩工作的有序、顺利开展,学院进行了前期准备和细致安排,认真落实答辩工作的每个细节。

本次毕业论文答辩工作严格按照学校规定的答辩程序进行,答辩现场氛围严肃规范。本着客观、公正的原则,对学生严格要求、严格把关,让每一位学生在做论文、改论文、答辩论文的过程中对所学专业进行一次更加系统的回顾与提高。答辩过程中,首先,学生就论文的研究过程、研究内容、观点创新等方面进行3—5分钟的阐述,老师针对其汇报的内容进行提问;其次,学生现场回答老师们提出的相关问题,此过程既考查了学生对专业知识掌握的程度,也考验了学生的个人综合能力;最后,答辩老师将每位学生的答辩内容做好书面记录,指出毕业论文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修改意见。从答辩整体来看,大多教师对毕业论文指导、辅导的都很细致,论文选题也更符合专业特点及人才培养目标,论文的整体质量也有很大的进步。

此次论文答辩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实战性的交流平台,不仅使同学们从答辩过程中获得一定的知识和宝贵的建议,也为今后步入社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