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欢迎您! 

教育科学学院招生专业介绍

心理学专业

主要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备系统的心理学基础理论知识、扎实的专业技能,能在教育机构、企事业单位、管理机构等从事心理教育、心理咨询、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的应用型人才。开设的主干课程有:普通心理学、生理心理学、发展心理学、心理统计学、教育心理学、实验心理学、心理学史、社会心理学、心理测量学、人格心理学、认知心理学、心理学研究方法。就业方向:心理教育,心理咨询,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

学前教育

主要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备学前教育专业知识和能力,能在托幼机构及学前教育行政管理部门从事保教、研究工作的专业人才。开设的主干课程有:学前教育管理学、学前教育心理学、学前儿童发展心理学、学前教育概论、学前教育科学研究方法、学前儿童卫生与保健、幼儿园课程论、学前教育史、幼儿园教育活动设计。就业方向: 教学研究,托幼机构,高级育婴顾问,考研深造

小学教育(全科)

主要培养热爱农村小学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文化素质,掌握学科基本理论、基础知识与基本技能,学科素养和教师专业素养高度整合,能够胜任小学多门学科教学和教育管理工作,“下得去,留得住,教得好”的高素质农村小学教育全科教师。开设的主干课程有:小学教育学、小学课程与教学论、小学班级团队与管理、小学生心理学、小学教育心理学、书写技能、英语语音、综合英语、语言基础、人文社会科学基础、自然科学基础、文学史、应用数学、音乐基础、美术基础、舞蹈基础、绘画基础、小学语文/数学/英语/科学/课程标准与教学设计。就业方向:项目县小学教育,定向就业,考研深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