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欢迎您! 

教育科学学院举办学生考研经验交流会

作者:    发布时间: 2015-05-23    浏览次数: 387

 

522700,教育科学学院在7501教室举行了学生考研经验交流会。本次交流会诚邀在2015年考研中成绩优异、经验丰富的李冠雄、董乔生、夏双双等18位学长学姐作报告。院长田学岭、考研班主任吴艳玲、申雨凡、姜军丽以及百余名大三学生积极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徐艳伟主持。

会议开始之前,院长田学岭教授就考研的重要性及其意义做了讲话。然后,考取华东师范大学的李冠雄等结合自己的考研经历详细地给同学们介绍了读研的必要性和以及各考研课程的复习方法、考研信心的树立、考研计划、备考心态的调整、生活饮食习惯、作息时间安排、选择专业方向和复试心得等。最后,分专业分小组进行了交流,学长学姐为与会学生答疑解惑,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