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欢迎您! 

教育科学学院2016届毕业生教育实习系列报道(四)

作者:    发布时间: 2015-09-30    浏览次数: 353

 教育科学学院召开2016届毕业生教育实习带队导师座谈会

 

为保证2016届毕业生校外实习工作的顺利进行,929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教育实习带队指导教师座谈会,对校外教育实习工作进行专项研讨。教育科学学院领导、教学秘书和三个专业的教育实习带队指导教师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院教育实习主管领导通报了教育实习第一阶段校内实习基本情况,并就第二阶段校外实习的意义和作用、基地遴选和实习生分配概况、带队指导教师职责及注意事项等问题进行了强调和说明,要求带队指导教师认真学习《周口师范学院教师教育专业教学实习规程》和《周口师范学院实习带队指导教师管理办法》,深刻领会教育实习相关文件的精神实质,提前与基地领导沟通交流、努力做好基地考察、实习生教育、实习材料发放等相关准备工作,力争保质保量地完成带队指导任务。与会人员就校外实习相关问题发表意见,提出建议,进行了广泛的沟通、交流和探讨。

座谈会的召开,对于带队教师提高对教育实习带队指导的认识,规范自身带队指导行为,圆满完成带队指导任务,具有重要意义。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