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欢迎您! 

教科院校地合作系列活动之三十一——《小学课堂常用教学设计切片诊断》专题讲座

作者:    发布时间: 2017-05-08    浏览次数: 339

 

    201754日下午300,在项目学校中原路小学会议室,团队特聘专家魏宏聚以“小学课堂常用教学设计切片诊断”为主题作了专题报告。周口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研究团队成员、文昌中学、文昌小学、中原路小学部分领导和老师聆听了报告。

    魏教授的讲座以 “一节课‘教什么’的确定”、“探究教学的基本规律” 、“小组合作有效性的基本要素” 三个常用教学设计为主题,报告从切片诊断方法和教学技能两个角度展开,用直观、生动的语言以及教学视频案例对典型教学片段进行分析和总结,结合如何提高小学教师的教学设计、教学技能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分析与讲解。

    通过此次活动,使中小学教师对“切片诊断”课堂教学研究方法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为以后项目合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