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欢迎您! 

河南省万顺达广场商业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5-23    浏览次数: 765

河南省万顺达广场商业有限公司位于周口市商圈核心七一路和五一路“黄金十字”交汇处,营业面积6万平方米;河南省万顺达广场商业有限公司由周口市万顺达集团投资开发,特聘国内专业商业管理团队经营管理。占据政治、经济、商业中心,财富旺地的万顺达广场,处处彰显“时尚、流行、潮流”,凝聚鼎盛人脉地气,蕴藏无限商机,未来经营空间永续向上。
河南省万顺达广场商业有限公司致力于打造现代人文消费文化,倡导一种全新的购物理念,为顾客营造一个时尚温馨的休闲购物天堂。合理的布局,宽敞明亮的大厅,美轮美奂的商品,柔和宜人的灯光,以及儿童嬉戏区,顾客休息区,匠心独具,让人们休闲购物中,尽享乐趣,体验时尚,感受万顺达百货独有的魅力。
河南省万顺达广场商业有限公司在商业专家的管理下,精心雕琢每一个细节,使高档商品及精品百货在万顺达商厦得到完美的升华 !以 “精品、精致、精彩、新生活”作为市场定位,以 “时尚消费新天地、尊崇购物理想城”为形象定位,以“一切以顾客为中心,最大限度满足顾客需求”作为经营理念,秉承“诚正待人,商以载道”的企业精神。为了让顾客进入万顺达百货感受到“尊贵”、“高雅”和“体贴”,特推出早晚迎送宾服务,主管和导购员在各入口处及各楼层扶梯口列队迎送宾,同时喊出我们专业且统一的迎送宾敬语。
万顺达广场,周口真正地标性建筑综合体,复合化空间,周口人民新生活景点,无论在规模、档次、经营方式、管理上均实现对广场行业的全面升级,万顺达广场,全面汇聚国内外知名品牌,时尚流行名品,旨在为豫东南人民全力打造一个高品位“星级百货环境,星级百货服务,星级百货管理,商品精致实惠的星级购物场所”。
二店万顺达泰和城也在筹备过程中,即将与2017年10月开业,万顺达泰和城位于莲花路与工农路交汇处,建筑面积4万平方米,项目总投资5亿元,由精品百货、大型超市、时尚餐饮、巨幕影院、儿童乐园等多种业态组成,倾力打造集时尚、购物、休闲、娱乐、文化、餐饮、艺术于一体的体验式大型城市商业综合体。
招聘岗位:
平面设计3名
人事专员 3名
财务主管2名
网络主管2名
招商主管2名
楼层主管 10名
督查3名
客服2名
水电工3名
收银员:10名
消防监控:3名
保洁:5名
保卫:5名
烘焙师:5名
烘焙学徒:5名 
销售顾问若干名
应聘热线:0394—8687990
王主管:8539765505  肖主管:18203657747
面试地址:周口市五一路七一路交叉口万顺达百货商务楼7楼人事部
工作地点一:周口市五一路七一路交叉口万顺达百货
工作地点二:周口市工农路莲花路交叉口万顺达.泰和城
员工福利:
※国家法定节假日发放员工福利;
※员工生日公司免费为员工赠送生日蛋糕及祝福;
※优秀经理、优秀员工享受公司组织的每年两次的免费旅游;
※公司设置有丰富的培训体系,不断提升每位员工的职业素质,为每一位员工提供清晰的职业晋升规划;
职业发展管理:
公司为每名员工提供持续发展的机会、广阔的发展空间,具有敬业、责任心、较强的自我学习和创新精神的员工将优先获得职位晋升。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