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欢迎您! 

项城市官会镇昌福学校招聘简章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5-29    浏览次数: 2139

      官会镇昌福学校位于项城市官会镇,  是一所经市教体局批准,获得市民政局独立法人资格的正规性全日制九年义务教育民办公助的学校,从附属幼儿园~九年级,现有学生一千多名,教职工七十余人。
      因学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诚聘幼儿园、中小学各科教师,包吃住,月薪1800——3000元。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热爱教育事业、有爱心,责任心强,身体健康,能胜任相应学段的教学工作及班主任工作。具有教师资格证及多年教学和管理经验者优先。
      招聘程序:应聘者将本人简历(简历中注明应聘学科、个人联系方式及学历)发送到邮箱:changfuxuexiao@163.com
      应聘咨询电话:马老师  15938616626
                  尤老师  15039462646
      应聘者带本人简历、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普通话等级证、获奖证书等有效证件及复印件到学校准备试讲。
      项城市官会镇香港昌福学校创办人,马刚,获得“河南好人”、第四届周口市“道德模范” 、“中国好人”、河南省道德模范、 “中国关心下一代爱心大使”等荣誉称号。2001年,马刚为改变当时家乡落后的教育条件,他放弃了香港优厚待遇,耗尽家族所有积蓄,在香港友人的帮助下,创办了一所慈善学校——项城市官会镇香港昌福学校。办校十七年来,马刚一直秉承“立足农村,心系慈善,造福社会,不图回报”的宗旨,每年都有近千名孩子在这里就学,他先后资助贫困儿童、孤儿、单亲家庭儿童1200多名,累计资助善款达600多万元。
      十七年来,资助了一批批莘莘学子读完高中考上了重点大学,一个个学生走向了各大卫视、央视的舞台,参加了电影、电视剧的拍摄,今年4月30号晚中央三套《向幸福出发》栏目报道了学校十多年办学历程和一件件发生在学校里的感人故事,2017年5月六年级郭雪梅老师一张"补鞋老师像妈妈"的照片红遍了全国,央视二套第一时间做了专题报道,昌福不仅是一个工作地方,它更是一个成长的平台,一个有爱有温暖的大家庭,选择昌福,带给您的一定会有不一样价值和收获,期待着您的到来,感恩~~~
        校训:敬业    修德    强能    健体
        校风:严细    文明    求实    向上
        教风:勤教    钻研    创新    奉献
        学风:乐学    善思    奋进    创造

学校详细地址:官会镇西大街十字路西50米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