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欢迎您! 

教育科学学院荣获周口师范学院第二届健身气功比赛特等奖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11-14    浏览次数: 347

    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加强校园体育文化建设,1113日下午,周口师范学院第二届健身气功比赛在东操场隆重举行。本次比赛以“推进健身气功普及力度,丰富高校体育文化”为宗旨,突出拓宽学生体育锻炼知识与技能理念。全校共有17个代表队参加比赛,教育科学学院百人方阵作为第四个表演队出场。

    鼓声响起,教育科学学院代表队入场队员们身穿健身气功服,融合在舒缓曼妙的配乐中,动作轻盈柔美,意念放松自如,展现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学院以击鼓作为比赛的开场,体现了“文化+体育+教育”的特色,寓意深远,赢得评委与同学们的一致好评,最终以9.35分的优秀成绩荣获本次比赛的特等奖。

    本次气功比赛,比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现了我院健儿奋力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活跃了校园体育文化氛围促进了校园体育文化建设。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