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欢迎您! 

教育科学学院开放共享实验室资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6-06-09    浏览次数: 240

教育科学学院

开放共享实验室资源


开放共享实验室是本学院正式建制的各级各类实验室,在完成正常教学、科研任务的前提下,利用现有师资、仪器设备、环境条件等资源,面对我校师生开放使用的实验室。包括以下实验室:

一、基础心理实验室

基础心理实验室包括2个实验室(305309),总占地面积为273m2。里面包括6台心理实验台、6台心理实验系统,8台双手调节器等多种心理实验仪器,可供全校师生公修课或课余时间借用。

二、应用心理实验室

应用心理实验室包括生物反馈室、音乐放松治疗室、团体训练室、心理宣泄室等6个实验室,总占地面积为462m2。里面包括生物反馈治疗仪、音乐放松治疗仪、沙盘等应用心理学仪器,可供全校师生展开心扉、缓解压力,从而更好的学习与工作。

三、学前教育实验室

学前教育实验室包括科学教育实验室、音乐与健康教育、形体训练室等6个实验室,总占地面积为738m2。里面包括4台钢琴、若干种画材、音乐教具等教学工具,可供我校师生课余时间练习钢琴弹唱、幼儿舞、民族舞等。

四、计算机辅助教育实验室

计算机辅助教育实验室包括自主学习室和课件制作室,总占地面积为270m2。里面包括计算机120台,可在课余时间供我校师生自主学习和工作。

教育科学学院

开放办法以及预约制度


一、开放办法

1.开放范围

教育科学学院所有实验室以及实训室。

2.开放时间

时间为每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2:00,夏季时间为下午15:00-21:00;冬季时间为下午14:30-20:30(正常上课时间以及周二下午除外)。

二、预约制度

1.预约时间

为每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2:00点,夏季时间为下午15:00-18:00;冬季时间为14:30-17:30(正常上课时间以及周二下午除外)。

2.预约方式

学生个人或社团组织、兴趣小组利用课余时间(或假期)进入开放实验室开展实验活动,应填写《教育科学学院实验室开放申请表》(见附录),报学院相关负责人批准、具体安排学生进行实验。

学生进入开放实验室应严格遵守实验室的各项规章制度,在实验指导教师、技术人员的指导下,进行实验活动,并认真撰写实验报告,对实验项目的创新点、实验数据采集记录、实验操作过程、实验结果、收获与体会等进行认真总结。



教育科学学院

实验室开放申请表

申请人:

所在班级:

实验名称:

指导教师:

使用时间:                年    月    日

拟用实验室:

需用仪器:

填表时间:                 年    月    日

审批人:                                  年    月    日

实验设计:

使用情况:



指导教师(签名):                   年   月   日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