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欢迎您! 

教育科学学院成功开展学生党支部党员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1-03    浏览次数: 425

    为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1229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在六号楼三楼各教室顺利开展学生第一、二、三、四、五党支部党员大会。本次大会分别由学生党支部书记牛月蕾、郭海娜、张爱丽、武坦、吴迪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及预备党员参与此次党员大会。

    会上,预备党员积极向党组织汇报这一年以来的思想、工作、学习情况以及未来的努力方向。随后,预备党员宣读转正申请书,分别分享了在一年的预备期里对党的学习和认识,表达了自己对党的向往与忠诚,并表示愿意为党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与会正式党员根据预备党员们的发言进行讨论,并给予他们适当的建议,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最后,全体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最终确定二十位预备党员顺利通过党组织审核,成为正式党员。会后,学生党支部书记们分别向转正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同时表示希望全体学生党员能够在思想、学习和生活方面严格要求自己,修养党性,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至此,教育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大会圆满结束。

    此次党员大会的成功开展,为学院学生党支部增添了新的活力,进一步壮大了党员队伍,同时激励全体党员同志不断提高自身能力与修养,为教育科学学院党建工作的顺利开展夯实基础。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