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欢迎您! 

教育科学学院团总支开展“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主题团课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1-09    浏览次数: 471

     为贯彻落实三会两制一课制度,201918日,教育科学学院团总支在物北楼312教室组织开展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主题团课活动。活动由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学工办副主任郭海娜主持,学生会部分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郭海娜带领同学们回顾从新中国成立初期、改革开放新时期到新时代三大历史活动,从中理解党的初心、使命。从耳熟能详的狼牙山五壮士,到新时期对我国国家和平事业建设做出贡献的扫雷英雄,从中学习先进模范的优良品质。同时结合实际,回顾学院的社会实践活动以及优秀学子的先进事迹,教导在场学生要勇于抓住机遇,表现自己,脚踏实地,展现才干。将爱国、勇气、奉献、才华等优良品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最终,此次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主题团课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初心、使命的理解认同,激励教育科学学院学子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努力提高自身才能,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团建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