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欢迎您! 

教育科学学院2019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顺利开展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1-05    浏览次数: 1048

  

  

    为搭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面对面双向选择平台,引导毕业生结合专业就业,14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在物北楼503509514教室举办了2019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2017级辅导员武坦负责组织并参与指导此次招聘会,2019届毕业生积极参加。

    本次招聘会共有周口市升盛幼儿园、周口市川汇区邵火庙实验幼儿园、淮阳县育华学校、淮阳县刘振屯乡大朱小学等十六家教育机构到场。各家教育机构代表热情地向同学们讲解各自的发展历程、教学理念、教学设备以及有意招聘的人才方向。应聘学生有备而来,把握时机,积极与招聘人员进行交流,深入了解用人单位的详细情况,现场气氛十分热烈。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招聘会,使自己掌握了相关应聘经验,并提前了解未来就业方向、招聘流程及就业标准,受益匪浅。至此,此次招聘会顺利结束。

    此次招聘会的顺利开展给同学们提供了良好的就业渠道,有利于同学们明确今后的职业规划,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一个良好的平台,同时为学院未来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