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欢迎您! 

教育科学学院2019届本科毕业生教育实习系列报道(三十九):教育科学学院领导看望顶岗实习生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1-17    浏览次数: 1060

教育科学学院领导看望顶岗实习生

为深入了解以顶岗实习的学生情况,2019115日—17日,教育科学学院教育实习分管领导赴周口市北郊、淮阳曹河乡、西华清河驿乡等区县乡镇小学、幼儿园看望以顶岗实习形式实习的实习生。

每到一所学校,教育实习分管领导通过和校长、园长交谈、与教师会面、深入寝室、食堂课堂现场观摩等形式,详细了解顶岗实习学生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勉励实习生一定要珍惜这次锻炼实践能力的机会,虚心向校、园领导和老师请教,严格按照实习规程,认真完成实习的各项任务。针对于顶岗实习生实习时间长、环境条件艰苦的特点,教育实习分管领导从安全保障和素养提升的角度对有关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释和说明。

2019届毕业生教育实习期间,教育科学学院向二十多个乡镇小学和幼儿园派出了八十多名顶岗实习生。各校、园领导和老师对顶岗实习学生的学习和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认为顶岗实习活动的开展,既使学生得到了全方位、多角度的锻炼,又为乡村学校解决了困难,希望校、地多合作,努力实现互惠双赢。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