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欢迎您! 

教育科学学院女生节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3-08    浏览次数: 284

          37日,教育科学学院在六号楼各教室顺利开展以关爱女生,提升文化内涵,彰显女生风采为主题的女生节特别活动,教育科学学院2018级全体女生积极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包括甜蜜进门、自律女生、幸运女神、传绣花及有奖竞答五个项目。活动伊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成员进班为同学们分发糖果,并以播放祝福视频的形式祝福大家女生节快乐。随后在游戏环节中,各班班委积极配合学生会成员,给大家分发彩纸,同学们纷纷在彩纸上写下自己的愿望,并积极站起来分享自己的祝福与心愿,同学们热情高涨,配合默契。随后,学生会成员为在游戏中获胜的同学颁发女生节神秘小礼品。在活动即将结束之际,各班班委对本次女生节活动做了总结,同学们积极发言,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有助于提升女生文化内涵,提高教育科学学院学子的综合素质,更彰显新时期女生自尊、自强、自爱、自信的风采,同时为学院学子营造了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