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欢迎您! 

教育科学学院组织开展五四主题团日活动---观看《五四记忆》纪录片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5-13    浏览次数: 1407

    为弘扬五四文化,传播五四精神,512日晚,教育科学学院在6号楼固定教室组织观看《五四记忆》纪录片,2018级全体同学积极参加。

    活动伊始,在各班负责人的组织下,同学们认真观看此次纪录片。纪录片讲述了一群满腔热血的青年为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随后,各班团支书发言并号召同学们要进一步弘扬五四精神,继承五四优良传统,要在生动实践中凝聚青春力量,争做新时代五四青年。观看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五四精神为指引,怀揣历史使命,在实现伟大中国梦的道路上奋斗拼搏,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怀,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为引导教科学子奋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了强劲动力,在全院形成一种积极向上的五四精神氛围。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