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欢迎您! 

教育科学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生教育实习系列报道(五):潘丹实习组校内实习纪实(一)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9-06    浏览次数: 322

潘丹实习组校内实习纪实(一)

    

    暑假过后的2019 94日上午8点半至10点,我们的实习小组在潘丹老师的带领下于物北楼404教室,召开了第一次校内实习阶段会议。参与人员共十一人,分别有:指导教师潘丹老师,实习小组组长位金米,组员杨佳欣、侯留欢、袁婷、薛宛、马琪、杨丹辉、高希盈、王星梦、李晓玉。

    会议上,潘老师首先向我们说明了校内实习阶段的各个注意事项,详细讲解了校内实习手册,以及有关校内实习阶段的试讲的总体安排,并确定了第一次试讲的时间为911日的上午8:00-12:00、下午15:00-18:00。 在此之后,潘老师也详细回答了组内同学们关于校内实习和试讲的一些问题。最后潘老师针对学生的问题延伸概述了校外集中实习,提醒我们要注意校内试讲和听课以及校外集中实习这些阶段都可以有助于毕业论文的实践和材料收集,还为我们介绍了有关后续撰写论文的各项实践流程。

最后,潘老师再次向我们重申了实习的大框架和流程,让同学们的认识更加清晰了。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相信在潘老师的悉心指导下,我们小组的教育实习和毕业论文的各项工作一定会有条不紊的进行,并最终高质量的完成!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