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欢迎您! 

教育科学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生教育实习系列报道(八):潘丹实习组校内实习纪实(三)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9-19    浏览次数: 259

潘丹实习组校内实习纪实(三)


2019918日上午八点半,物北楼205室,在潘丹老师的带领下,我组进行了校内实习阶段的第二次模拟试讲,时间持续了有三个多小时,试讲的内容有小学的数学、语文和英语,就这样一次激烈的试讲拉开了帷幕

今天,同学们相比第一次的试讲都有了明显的进步,都使出了浑身解数想把最好的一面留在讲台上,老师耐心中肯的点评、学生们细心的补充,也使大家收获良多。

通过两次模拟试讲,同学们的基本授课技能均得到了很好的锤炼,获得了宝贵的授课经验,也为下一阶段的校外实习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最后,潘老师向我们总结了大家本次试讲出现的共同的问题,给我们介绍了解决办法,说明校内试讲阶段完成后所要整理的材料。也向我们介绍了即将开始的校外实习的注意事项,给我们提出了很多宝贵的建议。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