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欢迎您! 

教育科学学院召开本科毕业论文及过程材料规范化研讨会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7-10    浏览次数: 80

78日,在物北楼312会议室,教育教育科学学院召开本科毕业论文及过程材料规范化研讨会。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徐艳伟,科研办主任、教学办主任、教研室主任及专业教师代表共14人参加了研讨会。会议由徐艳伟主持。

会上,徐艳伟首先介绍了研讨会召开的背景和重要性;其次,结合近三年专业教师指导毕业论文过程的问题和困惑,从毕业论文选题、开题报告撰写要求、表格评语内容填写以及毕业论文格式框架和排版细节、参考文献著录形式等逐一进行了详细认真的讨论,并对选题要求、内容表述、字号行距等达成一致意见。

通过这次研讨会使得毕业论文及过程材料更加规范、更加完善,也为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及专业认证奠定了良好基础。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