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欢迎您! 

教育科学学院成功举办“推普周”配乐朗诵比赛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9-29    浏览次数: 415

为积极响应201922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主题精神,根据学校文件工作安排,926日下午,在64016403教室开展了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的配乐朗诵比赛活动,分两组比赛。副院长徐艳伟,科研办主任郭红霞,教学办主任彭桂良,辅导员武坦、吴迪、张艳等担任评委,2019级专升本、2017级、2018级本专科班级推选出的优秀选手参加学院比赛。

比赛伊始,学习部负责人向在场同学们介绍了本次比赛的评委老师,宣读了评分规则。随后,各组同学以“我爱祖国”、“祖国,您好”等上台进行配乐朗诵表演。他们的表演别具特色,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热爱祖国的热情和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同时也充分展现了自己的普通话水平和语言魅力。比赛结束后,徐艳伟对整场比赛从停顿、语速、选材等进行了细致点评,使在场学生受益匪浅。

最后,经过激烈角逐,朱乾坤、杜溢洋、申航怡等8名同学荣获一等奖,王红芝、张敏慧、张嫚妮等16名同学荣获二等奖,刘腾腾、刘美霞、王梦迪等22名同学荣获三等奖。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