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欢迎您! 

教育科学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生教育实习系列报道(十九):文昌小学实习生校外实习顺利展开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0-17    浏览次数: 447

文昌小学实习生校外实习顺利展开


为了将教育理论知识与教学实践有效地结合起来,增加对基础教育教学工作的全面了解,提高教师教育专业学生的综合素质,20191015日上午,在实习带队教师程芬萍老师的带领下,我院29名小学教育专业的学生来到实习基地——周口市文昌小学,开始为期一个月的校外实习生活。

实习生们受到了李纪龙校长、窦金乾副校长,教导主任史文政主任的热情欢迎,并召开了实习工作会议。会议上,首先是李校长向大家介绍了文昌小学的建校历史、青年教师团队、教学理念及实习的重要性等;其次窦校长为同学们介绍了本次实习的要求与期望,并向大家发放了文昌小学校报,以期对文昌小学进行更进一步的了解;最后是史文政主任提出了本次校外实习工作的具体内容、要求、安全、各种文字资料的撰写和基地指导老师分配情况。会后史主任带领大家分别与自己的导师见面并开始相关的实习工作。

希望通过这次校外实习,同学们能把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加深对教育基础知识的理解,掌握教育基本技能,提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实际能力,并从中总结经验教训,进一步的提升自身潜力,为以后的发展奠定基础。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