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欢迎您! 

教育科学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生教育实习系列报道(二十):中原路小学实习生校外实习顺利展开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0-17    浏览次数: 701

中原路小学实习生校外实习顺利展开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1015日下午,周口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的27名实习生整装组队,在陈鹏老师的带领下,来到周口市中原路小学展开校外教育实习。主管教学的冯玉霞校长和邱主任代表学校热烈欢迎我校师生的到来,并在学校的会议室举行了实习生与导师的见面会。

会上,冯校长首先向我们用一段VCR向我们展示了中原路小学的发展概况,以及和我们周口师范学院教科院基于教育理念的契合而建立的深厚历史渊源。邱主任向我们解读了校外教育实习的目标,明确了基本任务,并就学校的规章制度、作息时间等学校常规制度向我们做了简要说明。在亲切和蔼的言辞中表达了对我们的欢迎。我校带队老师陈鹏老师重点说明了实习期间的生活安排、并强了安全问题,体现出学校对我们的关心和照顾。

会后,学校领导带领我们与各自的实习老师(包括班主任指导老师和学科指导老师)见面,实习老师们都很热情,耐心地解答了学生的各类问题。

实习第一天,新环境,新角色,新起点。同学们深切感受到领导与老师们的热情与真诚。这是一次难得的实践机会,同学们也纷纷表示尽自己最大的努力,给自己和学校交出满意的答卷!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