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欢迎您! 

教育科学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生教育实习系列报道(二十一):八一路二小实习生校外实习顺利展开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0-18    浏览次数: 525

八一路二小实习生校外实习顺利展开


2020届本科毕业生校外实习工作在今天正式启动,1014日上午,周口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余建宝老师带领25名实习生8:00在周口市八一路二小门口准时集合,校长李冠华、副校长马光辉对我们的到来表示热烈迎,接着举行了第一次校外实习工作会议。

会上,马校长向我们介绍了八一路二小的师资力量以及学校的发展情况,向我们提出了工作要求。并对学校一日工作流程做了详细的说明。马校长再次声明,安全问题大于天,从他的话语里已经眼神里都能提现对我们的关心和照顾。

会后,马校长安排实习基地老师与实习生的见面,同学们也都被陆续安排到各个岗位上,实习活动从这里就拉开帷幕。“万事开头难。”实习是很重要的一门功课,是同学们理论联系实际,提高综合素质的一个重要途径。它为我们未来成为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师奠定扎实的基础。相信我们实习生在八一路二小的校外实习工作过程中,都能学有所获、学有所思、学有所长……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