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欢迎您! 

教育科学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生教育实习系列报道(二十二):院长田学岭赴基地巡视督察实习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0-18    浏览次数: 437

院长田学岭赴基地巡视督察实习工作


为了深入了解学前教育专业实习生情况,20191017日,教育科学学院领导田院长在带队指导老师姜老师和李老师陪同下,赴周口市直幼儿园文昌分园、周口三幼、周口市升盛幼儿园和周口六幼等看望学前教育专业实习生。

每到一所幼儿园,教育科学学院领导田院长通过和园长、副园长、保教主任交谈、与教师会面、深入现场观摩等形式,详细了解实习学生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如周口市直幼儿园文昌分园的周口地方文化环境创设、周口三幼的日常生活教育、周口市升盛幼儿园的户外活动和周口六幼的汉语背景下的环境创设等。教育科学学院领导田院长要求实习生,严格按照实习规程,认真完成实习任务。田院长还强调了安全和纪律。

周口市区4所幼儿园的园领导和老师对周口师范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实习生的学习和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加深校地合作,狠抓落实,实现更多的互惠共赢。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