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欢迎您! 

教育科学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生教育实习系列报道(二十三):八一路二小实习生参加志愿者服务社区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0-21    浏览次数: 384

八一路二小实习生参加志愿者服务社区活动


为了响应周口市政府的号召,“打造魅力周口”。为了提升社区服务质量,周口市八一路二小的实习生参与了志愿者服务社区的社会实践活动。

本次志愿者服务社区活动将持续到月底,周口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的实习生们首当其冲,他们不迟到、不早退、积极主动、吃苦耐劳、态度认真。校内和校外工作都能按时完成。

此次志愿者社区服务活动主要工作是为社区的卫生进行清扫。口号是“给居民一个健康卫生的家”。意义很大,让每个老师都参与其中,“德高为师,身正为范。”相信这次活动一定能让实习生们一个月的实习生活变得更加充实,更加有意义!本次的实习活动也定能为我们的大学生活增加色彩,为周师增光,为社会服务,我们责无旁贷!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