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欢迎您! 

教育科学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生教育实习系列报道(二十四):中原路小学实习生参与基地听评课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0-28    浏览次数: 407

中原路小学实习生参与基地听评课活动

20191015-25日,校地合作项目学校中原路小学举行第五届优质课比赛,中原路小学全体教师员工、教育科学学院校外实习带队老师陈鹏老师及小学教育专业部分学生等40余人到现场参与集中听评课活动。

优质课比赛期间,截止二十一号为止,团队成员共听了小学四年级语文《盘古开天地》、六年级英语《MyWeekend Plan》等12节课。二十一号周三下午两点半,陈鹏老师与实习成员们就今天优质课的内容(三年级语文的《胡萝卜先生的长胡子》和六年级数学的《位置与方向(二)》)从教师课堂用语、导入合理性、教学过程设计、教学细节处理、等方面发表了各自的看法。陈鹏老师最后做了深入细致的分析点评,用简明扼要的理论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剖析,将老师平时容易忽略的细节问题给出了更透彻、更合理的建议,引发实习生门的深思。

实习生们纷纷表示,经过此次活动,收获颇丰,对未来成为一名合格的小学教师充满信心!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