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欢迎您! 

教育科学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生教育实习系列报道(二十五):八一路二小实习生参与基地听评课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0-29    浏览次数: 374

八一路二小实习生参与基地听评课活动


为提升教师专业素养,提高教师教育教学水平,搭建一个互相交流、探讨、展示的平台,八一路二小于1022日上午第一节组织所有实习生以及学科教师听杨佳敏老师的示范观摩课。

课上,实习生们聚精会神,并记录听课内容,杨佳敏老师把《江南》这节课讲的生动有趣,充分体现了以人为本的学生观,她的课堂教学不再是单一的教师教,学生学,满堂灌的过程,而是在她的引导下,主动探究、师生合作进行教学过程。杨老师的这节课让实习生们获益匪浅。

课后,学校组织集体评课活动,学科教师首先发言,实习生们也都踊跃参与评课活动,谦虚地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看法。这一活动充分体现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

“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很荣幸能够有这次来到八一路二小实习的机会,感谢学校,希望通过这次短暂而又充实的实习,我们所有实习生都能认真负责,为我们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师所努力。我相信在我们的努力下,我们的实习工作终将会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