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欢迎您! 

教育科学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生教育实习系列报道(三十):中原路小学实习生参与基地期中考试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1-08    浏览次数: 427

中原路小学实习生参与基地期中考试工作

经过了三周的适应与磨砺,中原路小学实习老师们的实习生活渐渐步入正轨,融入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逐渐进入教师角色中。

116日到7日,在中原路小学教导处的精心组织下,中原路小学举行了期中考试。中原路小学的领导和老师们都十分重视本次期中考试,提前一周就做好了各方面的准备,并召开了期中考试考务会,对考试纪律、阅卷及教学常规等方面做出了详细的要求。我院实习老师们担任了本次期中考试的监考员,并参与了各科的阅卷活动。在监考过程中,实习老师们严格遵守学校的规矩:监考严格、端正考风、严肃考纪。整个实习队都一丝不苟,认真对待本次的监考工作。

117日到118日的阅卷工作中,实习老师们认真负责,将每个考场的试卷进行分班整理,仔细批改每一张试卷,认真核对每一张试卷的分数,并细心做好统计分数等工作。

经过学校老师和实习老师们的共同努力,本次期中考试顺利结束。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