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欢迎您! 

教育科学学院成功举办心理健康教育趣味活动之挫折教育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1-30    浏览次数: 295

         1129日晚,教育科学学院在物北楼404教室举办了心理健康教育趣味活动之挫折教育。此次活动由心理部举办,教育科学学院2019级全体学生积极参加。

   





















   次趣味心理活动以"学会逆风成长,勇于挑战自我"为主题。活动伊始,由主持人讲解游戏规则并进行分组。随即游戏开始,第一个默契大考验游戏考验学生之间的默契,每组五个人分别品尝五杯外观相同的水,根据对方的描述按照味道由淡到重的顺序排列;第二个是动作接龙游戏,每组成员依次用动作传递第一个人看到的名词,由最后一个人猜出名词;第三个是扯龙尾游戏,每组排成列连在一起,由第一个人去扯其他组最后一个人身上的丝带,同时也保护好自己队最后一个人身上的丝带,培养了同学们之间的团队协作能力。最后,主持人和参加人员一起交流分享感受。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有利于增添校园文化生活乐趣,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激发团队合作精神,引导学生形成自信、乐观、坚强的性格品质。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