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欢迎您! 

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举行第48期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考试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5-09    浏览次数: 258

    为考察第48期入党积极分子政治理论水平,根据学校党总委统一部署58日晚,教育科学学院在六号教学楼502502教室举行第48期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考试。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勇、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及负责人亲临现场监督学生完成本次考试。

    首先,李勇书记强调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和考试作弊的严重性,希望积极分子们以端正的态度对待考试本次结业考试旨在检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效果,使大家更加深入地了解党的基本知识、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等考试内容紧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党史、党章、党员发展程序等考试过中,考生们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诚信认真答题,争取通过结业考试,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进一步提高自身综合素养。校党委组织部部长王剑、组织科科长刘自富巡视了学员考试情况

    此次结业考试的成功开展有利于同学们明确共产党员应具备的素质,增强了党性观念,端正了入党动机,为提高党员发展质量奠定了基础推进学院发展党员工作的进程同时,为党注入新的血液,确保未来新党员质量的重要保证。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