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欢迎您! 

教育科学学院2021届本科毕业生教育实习系列报道(一):动员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7-08    浏览次数: 1220

教育科学学院召开2021届本科毕业生教育实习暨毕业论文工作动员大会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保证2021届本科毕业生教育实习和毕业论文工作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的有序开展,教育科学学院利用腾讯视频会议平台,于2020629日下午在实验楼会议室隆重召开2021届本科毕业生教育实习和毕业论文工作动员大会。教育科学学院领导、指导教师和2021届本科毕业生分别以亲临现场和远程视频的形式参加会议。

会议由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秦宁主持。副院长贾香花宣读教务处《关于做好2021届本科毕业生实习工作的通知》,副院长王德才宣读《周口师范学院教师教育专业教学实习规程》并结合《教育科学学院2021届本科毕业生教育实习工作计划》对教育实习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副院长徐艳伟宣读《周口师范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规程》并结合《教育科学学院2021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工作计划》对毕业论文工作进行了具体说明。最后,院长田学岭总结讲话,要求全体导师和学生严格按照学校教育实习和毕业论文工作规程,认真落实学院教育实习和毕业论文工作计划,圆满完成实践教学的各项任务。

会前,2021届本科毕业生实习工作领导小组相关人员通过网络将心理学、小学教育、学前教育三个专业实践教学校内分组名单发送到相关班级QQ群,会后,各实习组利用相关网络平台及时召开师生视频见面会。
   
此次动员大会,是教育科学学院实施“教育实习和毕业论文一体化推进模式”的重要环节,对于顺利完成2021本科毕业生教育实习和毕业论文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