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欢迎您! 

教育科学学院成功开展加强“三观”主题班会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11-16    浏览次数: 275

1115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在六号楼305402403502505教室开展加强“三观”主题班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秦宁莅临活动,各班新生代班和20级学生参加此次班会。

班会伊始,代班以案例基本情况为引,从正确对待恋爱,正确处理恋爱挫折,端正恋爱动机三个方面来进行分析,并指出正确的恋爱观应是在自尊、自爱、自强、平等的基础上,不应盲目追求恋爱,认清自身条件是否成熟,同学们要正确理解爱情在大学生活中的位置。最后,秦书记强调大学生要树立正确的恋爱观。

此次班会有利于引导学生树立正确恋爱观,摆正学业与爱情的关系,使自己的大学生活更加充实、丰富而有意义。本次活动将持续到1130日,学院后期采用“同上一课堂”的形式和发挥朋辈教育作用确保“三观”教育的落实。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