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欢迎您! 

教育科学学院举行第三届学生专业技能汇演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12-14    浏览次数: 378


为了检验学生专业技能训练成果,同时提供学生展示艺术风采、彰显专业优势和提升自我能力的舞台, 1130日和129日晚700,教育科学学院在音乐厅分别举行第三届学前教育专业、小学教育(全科)专业学生专业技能汇演。2018级学前教育本专科、2020级专升本及2018级小学教育(全科)学生参加演出。学院党委书记张昱、副院长贾香花、副院长郭红霞,教师代表以及2019级、2020级本专科学生观看演出。

绚丽多姿的舞蹈、优美动听的歌声、舞台剧等节目,引人入胜,展现了同学们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生动形象的肢体语言、形象逼真的儿童剧、课本剧,彰显了同学们的模仿创新能力、舞台表现力和团队协作意识,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此次汇演包含钢琴演奏、器乐演奏、舞蹈、声乐、儿童剧、手指操、朗诵、课本剧等学生专业技能,集思想性、艺术性于一体,突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体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演出结束,教育科学学院在场师生全体起立,举起右手握拳庄重严肃地宣读《人民教师誓词》,抒发师生的教育情怀,感悟作为一名人民教师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为演出增添了几分厚重。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