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欢迎您! 

周口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红船精神手中现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7-22    浏览次数: 238

721周口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开展情系留守儿童,心理助力乡村兴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第志愿者王一凡为彭楼小学的孩子们带来了一节手工课。

课程开始,志愿者老师为孩子们详细介绍红船精神及其具体内涵——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由此为切入点,以视频的方式向大家介绍红船的折法。孩子们认真学习,遇到不懂的地方踊跃提问,课堂氛围活跃。在爸爸妈妈的帮助下,孩子们都完成了红船的制作,并在课程结束后拍照上传。

学习结束后,老师教导大家,在生活中,我们要以实际行动积极继承和弘扬红船精神,不断学习,以青春之我为中国梦注入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通过本节课的学习,有利于孩子们红色精神的培养,有利于其操作能力的锻炼,有利于提高孩子们创造美的热情。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