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欢迎您! 

教育科学学院开展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培训会 (二)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8-23    浏览次数: 316


为了更好地深入开展师范专业认证自评建设工作。8月22日下午,我院邀请了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王宇杰老师“课程质量分析报告的撰写和课程目标的评价”进行专题培训。会议由副院长郭红霞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师参加了培训。

首先,郭院长对王宇杰老师的莅临表示欢迎。之后,王老师分别从课程质量分析报告的撰写、课程目标直接评价、课程目标间接评价、结果分析与持续改进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与阐述,并且分享了他们在专业认证过程中积累的成功经验。最后,与会人员就各自疑问及工作难点与王老师进行了热烈地讨论。

此次会议的召开,解答了在撰写课程质量分析报告中存在的疑惑和难点,梳理出下一步工作思路,加强了学院教师对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的认识和理解,对推动我院三个师范专业的认证工作进一步开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