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欢迎您! 

教育科学学院心晴工作室开展2022届毕业生心理健康普测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3-15    浏览次数: 149

314日,教育科学学院心晴工作室在6号教学楼开展2022届毕业生心理健康普测活动。活动由心晴工作室负责人张敏和心晴工作室全体成员组织,2022届毕业生参加活动。

各班班委组织同学有序到场,张敏为同学们讲解心理测评流程的注意事项和重要意义。活动过程中,同学们使用周口师范学院学工在线公众号进行测试,张敏认真督促同学们完成心理测试,反复确认同学们的提交情况,帮助同学们答疑解惑。在师生的一起努力下,本次心理健康普测活动顺利完成。

本次心理健康普测活动的开展,帮助2022届毕业生全面客观地认识自己的心理健康状况,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去面对毕业后的生活和工作,为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供了数据参考,同时也为学院向社会输送全能型人才奠定了牢固的基础。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