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欢迎您! 

教育科学学院学生会举办“诵读中国”经典朗诵大赛复赛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5-03    浏览次数: 188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引导学院学子感受中华经典诗词的魅力。53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学生会在物北楼205教室举办诵读中国经典朗诵大赛复赛,王佳、吴迪、陈凤月老师担任评委,学院学子积极参加。

比赛现场,诵读者们都做了充足的准备,他们的风格或激情澎湃,或婉转多情,或抑扬顿挫,或豪迈奔放……铿锵有力的诵读,涤荡起万丈豪情,他们用最真挚的情感,借助音乐、服装、吟诵等辅助手段融合展现诵读内容,引起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的强烈共鸣。比赛现场热血澎湃,令人受益匪浅。

经过激烈的角逐和紧张的评比,肖婧琪、王一凡朗诵的《觉醒年代》荣获本次比赛的一等奖;张奥丽、林可曼、朱友朋、赵文杰、张榕娜、李广鹏、王弋林、刘良智朗诵的《诗意中国》、孙晓瑞朗诵的《相信未来》获得二等奖,陈嘉瑞朗诵的《中华颂》、张恒源的《满江红》、陈映礽、李梦嘉、杜蕾、郑雨婧朗诵的《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获得三等奖。

本次朗诵大赛复赛的成功举办,有力地激发了学院学子学习经典的热情,充分展现了学院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进一步增强了学院学子爱国情怀,营造了亲近中华经典、热爱中华文化的学术氛围。

 

                  (通讯员 刘文燕   摄影 林心霞)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