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欢迎您! 

教育科学学院各班开展“四史”学习教育主题系列活动—青春“观”史:重温先辈峥嵘岁月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11-21    浏览次数: 96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重要指示精神,1120日晚上,教育科学学院各班在六号楼教室开展“四史”学习教育主题系列活动—青春“观”史:重温先辈峥嵘岁月。各班团支部书记主持本次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

各班团支部书记以共同观影、分享交流影片精彩片段及观影感悟等方式,带领同学们重温革命的艰辛,使同学们深入了解党的光辉历史,回顾党的峥嵘岁月。同学们积极讨论,纷纷发表自己的感想,表示愿以先辈为榜样,将人生最重要的志向同祖国和人民联系在一起,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有利于同学们形成正确的历史观,坚定内心的理想信念,争做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一审:赵露露

二审:王雨佳

三审:田田

四审:张昱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