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欢迎您! 

教育科学学院各班开展“学习先进事迹,弘扬志愿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3-08    浏览次数: 90

为引导同学们深入学习贯彻雷锋精神,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3月8日晚上,教育科学学院各班在六号楼教室开展“学习先进事迹,弘扬志愿精神”主题团日活动。各班团支部书记主持本次活动,学院学生积极参加。

各班团支书组织同学们观看纪录片《你的样子》,共同学习雷锋同志的生平事迹,感悟雷锋同志的伟大奉献精神。观影结束后,各班团支书组织同学们交流心得体会,同学们表示不仅要学习雷锋同志的高尚精神,更要把崇高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转化为实际行动,在日常生活中弘扬雷锋精神,让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发扬光大。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有利于同学们领悟雷锋精神,把雷锋精神落实到生活的点滴中,让雷锋精神在校园中永放光芒


一审:赵露露

二审:王雨佳

三审:田田

四审:秦宁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