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欢迎您! 

教育科学学院各班开展“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3-22    浏览次数: 81

为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和实践要求,3月21日晚上,教育科学学院各班在六号楼教室开展“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各班团支部书记主持本次活动,学院学生积极参加。

各班团支部书记组织同学们传阅雷锋专题书籍、观看雷锋主题电影,感悟雷锋同志的伟大奉献精神,引导同学们把崇高的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转化为具体行动,进一步提升雷锋精神的渗透力和感染力。雷锋精神经历史沉淀更加闪耀,同学们认真学习,表示身为新时代青年要主动传承,让雷锋精神绽放出属于新时代的崭新光芒。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有利于同学们树立崇高理想追求,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



一审:赵露露

二审:王雨佳

三审:田田

四审:秦宁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