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欢迎您! 

教育科学学院团总支开展“第二课堂成绩单”业务培训暨“青年大学习”工作推进会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4-05    浏览次数: 77

   为促进第二课堂规范化使用,教育科学学院团总支于4月4日下午在六号楼501教室开展“第二课堂成绩单”业务培训暨“青年大学习”工作推进会。学院团总支负责人王淑雅、团总支副书记赵露露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活动负责人李姝主持,学院各社团学生代表及各班团支部书记积极参加。

   会议上,李姝向同学们依次介绍了发布活动的流程和日常功能使用,其中包括部落负责人如何发起活动、发放学时、完结活动,如何规范审核活动,以及学生如何通过到梦空间APP申请个人成长记录。李姝补充介绍了引领班级学生及时学习青年大学习的重要性,希望各班团支部书记能够强化责任意识,及时督促学生学习。王淑雅强调临毕业班级可依据到梦空间申请标准自行组织活动,满足学生特殊类型学时需求。

   此次培训会的开展,有利于学院各社团以及各班团支部书记熟悉并掌握第二课堂的使用方法,从而更好地服务同学,充分发挥第二课堂的功能。


 

一审:赵露露

二审:王雨佳

三审:田田

四审:秦宁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