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欢迎您! 

教育科学学院各班开展“成长路上,法治同行”宪法学习主题班会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4-20    浏览次数: 63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和学习宪法,4月19日晚上,教育科学学院各班在六号楼开展“成长路上,法治同行”宪法学习主题班会活动。各班团支部书记主持本次活动,学院学生积极参加。

   各班团支部书记组织同学们观看宪法视频,并积极动员同学们发表观后感悟,分享自己对学习宪法的心得体会,使同学们意识到宪法的重要性,增强法治观念和法律素养。同学们对宪法有了更深的了解,日后愿把宪法精神根植于心,做遵法、守法、学法、用法的时代新人。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有利于同学们树立宪法意识,自觉遵守宪法,为学院深入贯彻落实宪法学习的宣传工作起到了重要推进作用。


 一审:赵露露

 二审:王雨佳

 三审:田田

 四审:秦宁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