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欢迎您! 

教育科学学院各班开展“以墨传意,书香校园”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4-23    浏览次数: 68

立身以立学为先,立学以读书为本。4月22日晚上,教育科学学院各班在六号楼教室开展“以墨传意,书香校园”主题团日活动。各班团支部书记主持本次活动,学院学生积极参加。

各班团支部书记通过开展读书交流会、朗读经典大赛等活动,倡导同学们多读书、读好书,营造浓烈的读书氛围,培养良好的阅读习惯。同学们积极参与,将自己品读过的优秀书籍与大家一起分享,交流自己阅读的心得体会。最后,团支部书记鼓励同学们用阅读来丰富自己的思想,号召同学们多读一些时政名著,关心国家大事,充分展现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帮助同学们体会读书的乐趣,感受阅读之美,有利于彰显校园文明,传承校园文化。


一审:赵露露

二审:王雨佳

三审:田田

四审:秦宁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