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欢迎您! 

教育科学学院各班开展“培育法治思维,弘扬法治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4-25    浏览次数: 99

   为培育广大同学的法律思维,4月24日晚上,教育科学学院各班在六号楼教室开展“培育法治思维,弘扬法治精神”主题团日活动。各班团支部书记主持本次活动,学院学生积极参加。

   各班团支部书记通过带领同学们观看纪录片《铸法》,帮助同学们深入了解法治精神的内涵以及依法治国的时代背景与必要性。法治之路不是一朝一夕铺成的,法治精神蕴含在国家的发展历史之中。同学们要紧跟党的步伐,积极践行法治精神。

   本次活动的成功开展,有利于同学们明确法治精神的内涵,了解法治精神的重要性,主动弘扬法治精神,共建法治校园。


 一审:赵露露

 二审:王雨佳

 三审:田田

 四审:秦宁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