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欢迎您! 

教育科学学院各班开展“传五四薪火,担青年使命”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5-07    浏览次数: 72

 为使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勇担责任使命,5月6日晚上,教育科学学院各班在六号楼开展“传五四薪火,担青年使命”主题团日活动。活动由各班团支部书记主持,学院学生积极参加。

各班团支部书记组织同学们观看央视“对话青年桥梁人——五四青年节特别活动”,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视频感悟当代青年桥梁人锐意创新的勇气、蓬勃向上的朝气。无数青年建设者刻苦攻关、敢于创新的精神使同学们感触颇深,立志以他们为榜样,努力学习专业技能知识,提升自身修养,成为一名合格的新时代青年人。活动在同学们积极的感悟交流中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旨在让同学们了解五四运动的历史和意义,激发爱国热情,有利于引导学院同学们争当时代青年先锋,传承与发扬五四精神。





一审:赵露露

二审:王雨佳

三审:田田

四审:秦宁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