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欢迎您! 

教育科学学院各班开展“向模范看齐,筑成长之基”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5-24    浏览次数: 74

为扎实推进学院精神文明建设,5月23日晚上,教育科学学院各班在六号楼开展了“向模范看齐,筑成长之基”主题团日活动。学院全体在校生积极参加。

本次团日活动以班级为单位开展,各班团支部书记带领同学们共同学习2022“感动中原”年度教育人物事迹。同学们踊跃发言,交流讨论模范人物的教育事迹,分享自身经历和向模范人物学习的感悟。模范人物事迹向同学们传递着暖人的正能量,也传达了最平凡和最朴实的感动。模范人物的精神感人至深、催人奋进,激励着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也当见贤思齐,用实际行动向先进典型学习。这些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的普通人给同学们树立了学习榜样和奋斗目标,激励着同学们踔厉奋发、身体力行,在建设祖国的伟大事业中发光发热。

本次活动呼吁同学们自觉学习模范人物的先进事迹和崇高品质,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知行合一、勇毅前行,自觉把个人追求融入为党和人民事业奋斗之中,在开拓人生、奉献社会的进程中。


一审:赵露露

二审:王雨佳

三审:田田

四审:秦宁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