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欢迎您! 

教育科学学院心晴工作室召开学生骨干心理专题培训会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5-30    浏览次数: 70

为使学生骨干们更好地了解心理健康知识和技能5月29日晚上,教育科学学院心晴工作室在六号楼301教室召开学生骨干心理专题培训会。会议由学院心理副站长李蒙蒙主持,2020、2021、2022级各班心理委员和心理信息员参加。

李蒙蒙从心理健康的重要性、校园心理危机干预体系、学生骨干应怎样自助与助人、关注大学生心理健康的意义四个方面进行讲解,向心理委员和心理信息员们强调了具体应该关注哪些同学的心理健康,她结合身边的具体事例引导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到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同学们认真听讲并记录。

此次培训会的召开,有助于心理委员和心理信息员们提高自身的心理素质和能力,掌握心理辅导的基本原则和方法,更好地为同学们提供心理帮扶,进一步推进了学院心理教育的发展。





一审:赵露露

二审:王雨佳

三审:李蒙蒙

四审:秦宁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